photos photos photos photos photos
公司简介
公司愿景
  现今的电子产业变化快速,除面对客户的众多的需求之外,也要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。欣讯科技是一家以连接器为基础的电子制造业公司。面对新的科技及技术,本公司培养了许多优异的研发人才,协助公司未来在连接器技术方面的创新和进步。而众多的专利认证,更是本公司技术能力的一大佐证。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,本公司更是提供了「客制化」的服务,让我们的客户能在短时间之中,就能得到所需要的产品。

  公司的领导者及高端主管们,面对新时代的不确定性及异变性,一方面持续给予部属们更好的学习机会,一方面也不断地加强自身的学识和能力,面对外面世界不同的挑战,给予最正确的回应。慎选目标之,立刻思考如何去达成全员所期待的目标,妥拟经营策略,在单位来讲则拟定执行方针,使能按步就班,群策群力,朝向理想目标成功迈进。

  欣讯科技在电子产业中已有超过四十年的历史,经过了许多的产业变革。而在进入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,提升公司整体素质及竞争力,已然成为公司全体人员的方向。在策略方面,面对信息化的产业竞争,本公司亦规划电子商务及相关的信息系统运用,而持续的质量检验及 ISO 9001 & 14001,QC 080000,IATF-16949 认证,期望能为公司内部的人员,及世界知名客户,提供更专业更好更快速的服务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