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photos photos photos photos
公司簡介
公司願景
  現今的電子產業變化快速,除面對客戶的眾多的需求之外,也要面對日新月異的技術。欣訊科技是一家以連接器為基礎的電子製造業公司。面對新的科技及技術,本公司培養了許多優異的研發人才,協助公司未來在連接器技術方面的創新和進步。而眾多的專利認證,更是本公司技術能力的一大佐證。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,本公司更是提供了「客製化」的服務,讓我們的客戶能在短時間之中,就能得到所需要的產品。

  公司的領導者及高階主管們,面對新時代的不確定性及異變性,一方面持續給予部屬們更好的學習機會,一方面也不斷地加強自身的學識和能力,面對外面世界不同的挑戰,給予最正確的回應。慎選目標之,立刻思考如何去達成全員所期待的目標,妥擬經營策略,在單位來講則擬定執行方針,使能按步就班,群策群力,朝向理想目標成功邁進。

  欣訊科技在電子產業中已有超過四十年的歷史,經過了許多的產業變革。而在進入二十一世紀的新時代,提昇公司整體素質及競爭力,已然成為公司全體人員的方向。在策略方面,面對資訊化的產業競爭,本公司亦規劃電子商務及相關的資訊系統運用,而持續的品質檢驗及 ISO 9001 & 14001,QC 080000,IATF-16949 認證,期望能為公司內部的人員,及世界知名客戶,提供更專業更好更快速的服務。